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若论性价比 这三辆国产SUV绝对没得比

来源:汽车诊断小冯时间:2018-02-22 10:19编辑:王立银

  性价比,永远是中国人在购物时候不得不提的一个指标。所以很多金库吃紧的90后们。小编知道你们都驾驭奔驰宝马的能力,但是目前储备不足,可以曲线救国。所以这次推荐三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供你选择。

  远景X3

  远景X3的车身尺寸为4005毫米/1760毫米/1575毫米,轴距为2480毫米,配置规格为205/60 R16的轮胎,离地间隙高达185毫米,相比较目前同级车型,远景X3占了一定的空间优势。

  同时,该车配备了车身一体式行李架、789毫米×396毫米大尺寸可开启天窗,以及同级少有的自动大灯,展示了其多功能用途。

  手动版长安CS35 1.5T

  CS35此次搭载的4G15T发动机由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提供,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6马力和215牛·米。

  与长安旗下同样搭载1.5T发动机的逸动相比(发动机型号JL476ZQCA),CS35的这款发动机数据成绩虽没有逸动那么抢眼,与其他中国品牌SUV的1.5T发动机相比差距也并不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