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马3系和宝马X1价格差不多 该怎么选?

来源:车镜时间:2018-02-22 10:05编辑:王立银

  很多人手握30万预算,买车的时候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买宝马3系呢,还是买奔驰c还是买空间更大,坐姿更高,后备箱更能装的宝马新x1?

  从车型上来说,宝马3系和奔驰c级肯定是对标车型,但是呢,奔驰c级的空间要小得多,嗯,从价格上来说呢,宝马3系的起步价是28万到48万,嗯,宝马x1的价格呢,是28万6到43万多。

  于是在价位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很多人就纠结了,那么我是买宝马3系还是买宝马x1呢?

  其实呢,这两款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看个人的需求,如果对空间的要求不是太大啊,比如是三口之家的话,买宝马三系没有问题,他的空间能装载能力并不是很强,那如果你家里有四口人的话,那么买宝马x1可能会更好一些。尤其是带着小孩出去玩的话,宝马x1的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会让你满意。 车镜的朋友就在不久前将3系换成了更大尺寸的车型,因为四口之家对于这款车的空间越来越不满意了,有的时候和朋友去吃饭,车内后排坐三个人的时候确实很窘迫。

  从外观造型上来说,两种车型一个是轿车,一个是suv,肯定是不同的风格,但同样是宝马家族的产品。

  从动力上来看宝马3系有1.5t和2.0t的发动机,而且那采用的是有八速的变速箱,而宝马x1呢,虽然动力相同,但是变速箱是六速。 尤其是宝马x1,采用的是前驱呢,也没有大鸡腿儿的档把造型,让很多人认为这款车失去了宝马的精髓,但是对于一般家用来说,足够了。

  可以说,宝马x1是宝马针对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产品,就是价格便宜造型好看,而且要知道,宝马x1的上一代车型是一款跨界车,完全不是现在这种高大的suv造型,它的底盘通过率要低一些,那现在的新的车型就是宝马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产物,所以很多人会喜欢的人无可厚非。

  因此很多追求驾驶乐趣的人会选择宝马三系,更极端一些,会选择宝马三系的标准轴距版,认为这样更能体现操纵的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