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极光混动版谍照曝光 搭48V轻混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2 10:01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路虎极光混动版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的48V轻混动系统包含一台2.0L柴油发动机,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

此前曝光的新款极光谍照

此前曝光的新款极光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极光沿续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此外新车两侧头灯造型与星脉非常相似,或将配备矩阵式激光LED灯组,整体科技感有所升级。

  极光混动版基于D8平台打造,其搭载了一套包含2.0L柴油发动机的48V轻混动系统,燃油版车型预计2019年开始销售,而之前路虎曾表示将在2020年推出现有车型的混动版,因此极光混动版很有可能在届时推出,此外,与极光采用相同底盘构架的捷豹E-Pace也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