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威马EX5更多内饰细节公布 配旋转中控屏

来源:PCauto时间:2018-02-22 09:26作者:李洋编辑:王立银

  近日,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陆斌在微博上展示了威马首款量产车EX5的内饰设计细节,并公布了部分详细信息。

  EX5中控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部为一整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屏幕可以根据使用者需求自由旋转为横向布局或者竖向布局。从此次发布的图片看,基本以触摸操作为主。但为了减少误操作,据悉EX5车内也布置了一些实体按键。

  威马EX5于去年12月8日在品牌首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售价在20万元左右区间,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450km。此次公布车型的尾标为60,或表明该车搭载的为60kwh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