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耐用的日系小型车 油耗低至4.5L

来源:SheCar时间:2018-02-22 09:19编辑:王厅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车型的竞争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而其中,作为日系汽车的铃木,凭借不错的品质,加上省油的特性以及亲民的价格,深受不少人的喜爱,接下来就说一款它旗下的小型车—全新铃木雨燕。

  外观方面,全新铃木雨燕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圆润可爱,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精致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提升了其运动感,此外,后门还启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则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温馨。

  动力方面, 铃木全新雨燕或将搭载1.2L和1.0T两款发动机,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约为4.5L/100km, 作为一款经典的小型车,全新铃木雨燕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