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Levante GTS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搭V8引擎

来源:PCauto时间:2018-02-22 09:17作者:fengjiaqi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玛莎拉蒂Levante高性能版车型——Levante GTS将于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喜欢玛莎拉蒂又喜欢V8的玩家们,你们又有新的着落了。

  新的GTS版本车型预计还将延续Levante既有外观,细节上预计在车身标识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上会与普通版Levante/Levante S有所不同。作为更高性能版本,Levante将与保时捷卡宴Turbo版本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搭载在玛莎拉蒂总裁上的3.8T V8发动机

  动力方面将为新车最大亮点,预计玛莎拉蒂Levante GTS将搭载总裁同款的3.8T V8发动机,该动力总成曾为总裁GTS带来390kW(530PS)的输出功率,扭矩值高达71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