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雅特公布Tarraco真貌 预计年底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2 09:17作者:卫江鹏编辑:刘嘉琪

  近日,西雅特公布了全新SUV车型Tarraco的新预告图,这是西雅特的第三款SUV,而且是其全新旗舰SUV,该车将在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工厂下线,预计将于2018年底推出,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就能看到它。

  新车前脸已经露出全貌,采用典型的西雅特家族设计风格,不过变得更加现代简约。大灯造型锐利,日行灯是独特的折线造型。中网格栅的轮廓看起来有点像福特翼虎,不过其内部格栅采用了类似“飞鸟”或“V”字的造型。轮圈为五辐造型,不过每个辐条像是个特殊的“W”造型。

  Tarraco基于MQB A2平台打造,与柯迪亚克同平台,其定位在Ateca之上,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该车前期将推出两种动力选择,均采用大众旗下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后期将推出一款轻度混合动力,混合动力,PHEV、EV等多款衍生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