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双龙蒂维拉谍照曝光 设计风格激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2 09:13作者:王旭东PLUS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双龙蒂维拉的路试谍照,透过伪装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双龙蒂维拉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来比较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新一代双龙蒂维拉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前脸设计上要激进不少,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大灯组的尺寸较小,和采用分层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现款双龙蒂维拉

现款双龙蒂维拉

  车身侧面没有多余的线条装饰,比较平直,由于车尾部分的伪装比较厚重,暂时无法得知尾部细节的变化。

现款双龙蒂维拉

  在内饰方面,仪表盘以及中控台都被厚重的伪装包裹,仅从从透露的部分细节可以看出与现款相比较大的变化是挡把后方的机械式手刹由电子手刹取代,增加了两个水杯架和一个储物格。

  由于目前官方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动力方面暂时无从得知,更多有关全新一代双龙蒂维拉的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