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标致508官图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2 09: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标致508车型官图,从图中可看出,新车将基于PSA EMP2平台搭载,外观与内饰将采用全新家族设计风格。此外,新款标致508将于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508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夸张且极具攻击性的前脸令人印象深刻,两侧犹如獠牙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提高了整车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轮圈、黑色外后视外壳以及多出GT标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

  车身侧面整体看上去非常运动,双腰线的设计搭配五辐运动轮圈提升了视觉冲击力。车尾则采用贯穿式黑色面板,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法系车总有着独特的设计风格,新车延续了标致4008/5008充满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小尺寸运动方向盘、钢琴键中控台按钮、全新电子挡把、全液晶仪表盘均有配备。除此之外,木纹饰板、Focal品牌高级音响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中。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尚未得到具体消息,但从仪表盘的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或将搭载一台7速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