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 C有望3月提前亮相 延续概念车设计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2-22 08:48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2016年巴黎车展,奔驰发布了首款EQ概念车,EQ也将成为奔驰家族首个纯电动汽车系列。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将在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EQ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该款量产车预计将会是前不久曝光的EQ C。新车外观大量采用了EQ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将于2019年在华进行投产。

  从谍照来看,不同于奔驰现在家族化的外观,奔驰EQ C有着全新的设计。前灯组的造型显然脱胎自奔驰EQ概念车,在点亮状态下EQ C像是呈现了一个严肃的表情。此外,进气格栅部分并未装备奔驰车标,从造型上看此位置很可能是给自适应巡航系统提供信息的雷达布置的预留空间。

  新车是一款尺寸接近于奔驰GLC的纯电动SUV,侧面造型采用了类似于coupe的溜背造型。此外,车尾细条状的LED尾灯同样与EQ概念车颇为相似,整个敦实的尾部具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EQ C有望采用最大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的电机作为动力系统,最大容量70千瓦时的电池可实现5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这也保证了自重达到2吨的EQ C有着不逊于奔驰GLC 43的直线加速表现,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