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新一代K9预告图曝光 3月底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2-22 08:38作者:裴健如 编辑:王厅

  K9(海外称K900)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车,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现款车型搭载3.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全新一代K9的预告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汲取来自起亚斯汀格轿跑车的设计元素,将于3月底开幕的纽约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且有望于2018年二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上市。

  起亚新一代K9与捷恩斯G90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起亚虎啸式设计风格,并且借鉴了起亚斯汀格轿跑车的设计元素。新车中网内部为波纹状设计,头灯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双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醒目。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头灯,内部结构与头灯组呼应。此外,新一代K9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矩形镀铬尾排。

  内饰方面,起亚新一代K9采用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屏下方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区加入金属材质,中控台中央镶嵌了一款石英钟,车门和座椅也采用了菱形真皮材质包裹,提升整体质感,营造出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起亚新一代K9将搭载3.3T V6和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2千瓦和31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标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