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V60官图曝光 2月21日全球首发

来源:易车 时间:2018-02-19 09:25作者:吕庚编辑:刘嘉琪

  沃尔沃全新一代V60将于2月21日全球首发。在新车正式发布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官图,不出意外沃尔沃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全部体现在新车上。

  作为一款旅行车,全新一代V60有着与大哥V90较高的相似度,流畅的侧车身线条和灯组设计等都有着较高的相似度。

  从车尾看,维京战斧雾灯造型与新款XC60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整体车尾也比较的饱满。下部包围处,能够看到类似四出的排气布局,不知在实车上是否会得到延续。

  目前曝光的官图仅有外观,内饰还无法看到,所以目前我们对该车的内饰设计并不了解。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SPA平台进行打造,动力系统可参考XC60,汽油机方面将打造不同动力的2.0T发动机,提供T4、T5、T6以及T8插电式混动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