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Italdesign Zerouno敞篷版2018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19 09:16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Italdesign官方发布了一张Zerouno敞篷版的预告图片,新车或将延续硬顶版车型的5.2L V10动力,将于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根据预告图,新车的外观设计将与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凶悍的外观和大尺寸尾翼均将得到保留,其车体将继续采用碳纤维材质,防滚架也有望采用碳纤维材质制成。

Zerouno硬顶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硬顶版车型的5.2L V10发动机,其可提供449kW的最大功率以及560Nm的最大扭矩,考虑到敞篷车型需要添加防滚架等安全配置,其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3.3秒,略慢于硬顶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