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海外维特拉谍照 外观调整/配备ACC巡航功能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19 09:11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2019款海外版维特拉的谍照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较现款有所改动,采用全新包围设计。

  外观方面,尽管伪装较厚但仍然能看出新车在前包围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从通风孔的设计来看复杂程度有所提升。不过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雷达探头模块,预计会增加自动紧急刹车或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配置方面将有所提高。

  内饰方面,2019款维特拉整体与现款较为一致,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功能。但预计或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在挡把前方或将增加两个USB充电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将提供1.4T涡轮增压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除此之外,该车还将在海外推出1.6T柴油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