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Genesis G80路试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19 08:47作者:吕怀中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Genesis G80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在2019年左右登陆中国市场,届时其将在中国国内建立独立于现代品牌以外的销售渠道。

  外观方面,Genesis G80采用了凸显运动个性的前脸设计,大嘴式格栅采用横条布局,并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同时设计师将下格栅在功能和设计感两方面进行了融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不错的气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车身整体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3.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的燃油版车型外,极有可能会推出运动版和全新的混动版车型,目前Genesis G80的确切消息非常有限,请您继续关注易车网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