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全新V60基于SPA平台 2月21日首发

来源:PCauto 时间:2018-02-14 09:32作者:guojiajun编辑:赵旋丞

  据悉,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的沃尔沃全新一代V60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全球首发,随后该车预计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登陆中国。(本文配图车型为:2016款V60)

  历经8年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信息来看,其前脸相比现款会采用上更加犀利的造型,前进气格栅由横幅式改为直瀑式,而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式前大灯组和“维京之斧”式尾灯同样会出现。此外,C柱后方三角窗面积有加大。

  SPA(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可扩展的平台架构,是指大多数的沃尔沃车型的汽车架构,不论车辆大小和复杂性,可以建在同一条生产线。新车预计搭载与XC60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2.0T高/低功率和2.0T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