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领航员”将国产 搭载3.0T+10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14 09:24作者:张卿编辑:赵旋丞

  林肯品牌2017年在华销量超54,000辆,同比大增66%,连续第三年创造年销量新高。去年林肯正式宣布了国产计划,将于2019年下半年起在华生产一款全新SUV车型,并仅供中国大陆市场销售。从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林肯U611乘用车生产线项目》已获得核准。新车代号U611,是林肯全新SUV产品,车身尺寸预计略小于领航员,搭载3.0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年产能3万辆。新车型沿用林肯领航员的外观造型风格,并且同样是三排7座布局。

  林肯U611将在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工厂投产。项目总投资200,943万元,将对杭州工厂现有的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样车车间和相关辅助设施进行更新。在配套的生产区域内新建部分物流建筑,新增建筑面积共计30,870平方米。项目共新增和更新各类工艺设备2,514台/套,其中:进口113台/套/条,国产设备2,401台/套/条。工厂设计生产能力仍维持在25万辆/年不变,其中U611系列乘用车生产规模为3万辆/年。

  林肯U611将搭载3.0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由3.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方面,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车型将配备10R60 10AT变速器,而插电混动车型将匹配10R80MHT变速器。目前林肯和福特旗下并没有车型搭载3.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预计为全新开发的产品。

  林肯U611预计定位在中大型SUV,并采用三排7座布局。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展开竞争。上述三款车型目前均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且没有7座版车型,售价区间在75.38万元-172.8万元。林肯U611国产后将进一步拉低售价,7座设计也更具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