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B级车再降4万仅10万,比迈腾还漂亮

来源:小墨说车时间:2018-02-13 11:59编辑:王立银

  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上韩系车混的真是不咋滴,可以说是举步维艰。现在也是采取各种措施来挽回销量,其中降价就是其中最有效最直接的方式。像现代旗下的各个车型几乎都有各种优惠。而今天墨哥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B级车型——现代名图,不否认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这B级车现在为夺市场再降4万仅10万起,配置全,比帕萨特厚道!

  现代名图这款车除了尺寸小点别的方面真的是不错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这款车。首先在外观方面,现代名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使用大量镀铬装饰,营造出了一种非常大气、稳重的感觉。提及外观,名图的造型就好比大众家族的朗逸,外形没有什么太多亮眼的地方,就是看着顺眼、耐看,而且挑不出什么毛病。

  现代名图的长宽高分别是4710/1820/1470mm,轴距保持2770mm不变,侧身腰线清晰,自前往后呈现出上扬的趋势,彰显了动感。现代名图对后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口由右侧两出改为了右侧单出的布局,看起来更加干练。现代名图方向盘尺寸适中,集成功能丰富,包括行车电脑控制、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功能按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

  内饰方面,现代名图强调家用风格,简洁规整的中控布局搭配显示屏。值得注意的是中控台多处区域上,搭配了时下流行的钢琴烤漆元素,横向的线条拉宽了视觉宽度,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整体内饰更具亲和力。配置方面,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升级为8英寸,并且还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除最低配外,均提供了ESP、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中控大屏等功能,尤其是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现代名图提供1.6T和1.8L这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9kW(175PS)后者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176Nm,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体来说对于这款车两款发动机都是非常的够用的,1.6T的则显得比较运动。对于该价位来说名图的性价比真的是非常好了,10万起的价格甚至A级车也是感到了压力,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