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过年回家 这几款大号轿车和SUV让你自信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2-13 11:31编辑:刘宁

  马上就是农历新年了,开车回家过年又成了许多朋友的美好愿望,今天茶哥就带来了6款推荐车型,够大够面子肯定能让你的亲朋好友羡慕一番。

  1.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发动机:1.4T 150匹/1.8T 180匹

  变速箱:DSG 7速双离合

  轴距:2871mm

  2017款迈腾来自海外的大众帕萨特B8车型,来自MQB平台,比国内的全新帕萨特还要领先一代。全新的运动风设计让迈腾再次引领中型车潮流,加长的轴距让整个空间表现都变得无可挑剔,不管是1.4T还是1.8T版本,动力都颇为强劲,重新调校的DSG双离合也少见顿挫。不过稍显不足的就是座椅偏硬以及内饰的用料稍显不足。

  2.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32.98万

  发动机:2.0L 167匹/2.5L 209匹

  变速箱:6AT/8AT

  轴距:2825mm

  全新第八代开凯美瑞还没有上市就有大量关注,上市后更是火爆得一塌糊涂,3个月即突破3万台订单。全新的运动设计风格,突破了人们对于丰田品牌的认识;此外,2.5L发动机高达40%的热效率搭配低重心布局和双叉臂后悬,让凯美瑞的驾控感远超从前。如果要说不足,那么应该是这个外形不够符合大众审美,也不如以前的凯美瑞有一种中庸之美。

  3.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

  发动机:1.5T 170匹/2.0T 261匹

  变速箱:9AT

  轴距:2829mm

  同样作为中型车,君威一向都不如君越大气,不过全新一代君威终于翻身,低趴的轿跑造型加上全系9AT变速箱的搭载一下子让这款美系车重新回到人们视线中。沉稳的美系底盘质感依旧延续在全新君威身上,但由于传动效率,强大的马力未能发挥完全。总体来看,这一代君威还是颇具性价比的选择。

  4.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

  发动机:2.0T 186匹、220匹/1.8T 180匹

  变速箱:7速双离合

  轴距:2791mm

  柯迪亚克号称“棕熊”,定位于中型SUV,但售价却是紧凑型的,属于降维打击对手的产品。除此之外,与大众途观L来自同平台也是卖点之一,相比途观L,棕熊的外形更讨年轻人喜欢,霸气而不失时尚。2.0T版本与1.8T版本其实动力相差不大,全系搭载了7速双离合也调校的比较成熟,茶哥认为1.8T版本更加实惠适用一些。

  5.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

  发动机:2.0T 201匹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800mm

  传祺GS8作为定位中高端的国产SUV,能够突破万台是相当了不起的,但原因也不难解析,一个是顺应SUV大热的趋势,一个就是传祺家族够帅够大气外形设计。有面子有排场而且价格和性价比都比较突出,GS8的成功并非偶然。不过其实GS8也有不足,比如2.0T的发动机仍使用电喷技术,相比各大合资品牌还是不够先进,整体底盘的调校也不如合资的中型SUV成熟,只能说GS8还有不少的发展空间。

  6.标致5008

  指导价:18.77-27.97万

  发动机:1.6T 167匹/1.8T 204匹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840mm

  论颜值,一定要提到法系车。而标致5008又可以说是法系浪漫SUV最极致的体现,狮眼大灯、狮爪尾灯以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让人过目不忘。除了外形的高颜值,当然还有标致最吸引的战斗机舱内饰,全新的环抱式布局充满驾驶欲望。当然标致5008还是稍有不足,首先就是非独立式的后悬挂,尽管标致的调校功底一方面对其有所弥补,此外就是整套动力总成比起同级竞品,不够强劲,当然作为家用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一款车。

  总结:

  以上6款车均是B级别车型,面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车子还是得够大,20万以内的6款优选,希望老铁有心怡的,当然也欢迎评论区继续骚扰茶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