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人车合一/极致舒适,你选谁

来源:车买买时间:2018-02-13 11:20编辑:刘宁

  车子的操控和舒适性可谓是一对永恒的矛盾,能将这两个要素极致地体现在一辆车上基本是不存在的。那么这其中应该怎么拿捏这个度呢,就是一个挺巧妙的问题。本期情报局例会就和大家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虎哥和一姐的选择其实都是意料之中。选车是要空间,还是要操控,这种问题永远是没有一份正确答案的。同一个人,在不同的阶段,也有可能做出不一样的选择。

  总的来说,其实A级车的空间对于大多数人已经是非常足够了。SUV在与A级车体型相仿的情况下,确实能提供更大的空间,不过过弯时的侧倾也会相应地增大。而现在有些跨界车则试图在两者中得到完美的平衡,例如CX-4。

  因此,单身狗选车可以操控为先,而有家室的男人还是应以空间为主。当然啦,你们也可以发奋图强,到时候就能买两辆车,一辆操控佳,一辆舒适性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