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美系中级车,比雅阁、迈腾轴距更长

来源:车买买时间:2018-02-13 11:00编辑:刘宁

  长期以来,国内的合资中型轿车市场都以德系和日系品牌为主导,消费者们要买中型轿车大多会首先考虑德系或日系品牌的车型;但是,大家如果多留意一下美系品牌,或许会发现这些美国中型车其实也有着非常显著的优势。首先,在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市场,热度最高的当属售价在25至30万元这个区间的车型,教授发现在目前国内销售的热门德系和日系中型轿车中,轴距长度平均值为2825mm;而相同价格区间的美系品牌中型轿车,它们的轴距数据往往更长,车身尺寸也更大一些。除了体型上更大之外,美系品牌中型轿车还具有同价位下更丰富的配置,而这两点真是美系品牌中型轿车面对其他合资品牌中型轿车的优势所在。

  别克君越

  22.98-33.98万元

  就在去年年末,上汽通用别克刚刚完成了对君越的新一轮小改款;全新的鹰眼大灯和直瀑型中网让这款中型轿车的外形充满霸气。环抱式T型中控和四副式方向盘颇具豪华感。别克君越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18mm,宽度达到了1866mm,几乎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而轴距更达到2905mm,明显高于热门德系与日系中型车的平均轴距数据。

  至于配置方面,前排座椅侧气帘、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安全配置应有尽有;就连主动降噪、远程启动、座椅加热、防紫外线玻璃、车内空气调节等让驾驶更加舒适便利的高档配置也一一成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

  福特金牛座

  23.48-36.98万元

  福特金牛座是一款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内涵的美系轿车,目前国内销售的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国产版金牛座,外观设计简洁、厚重,比较低调。福特金牛座的内饰设计直观明了,实用性较强,造型相对显得比较成熟。

  福特金牛座的车身长度也达到了4996mm,还差4mm就迈入5米大关了,车身轴距更是长达2949mm,是典型的美式“大块头”。至于配置方面,福特金牛座也是下足了功夫,除了包括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等安全配置无一缺席之外;座椅腰部支撑调节成为标配、前后排座椅均可配备座椅通风和加热甚至按摩功能。在配置丰富程度上,福特金牛座也是毫不马虎。

  雪佛兰迈锐宝XL

  17.99-26.99万元

  目前国内销售的雪佛兰迈锐宝XL其实是美国本土市场的第六代雪佛兰Malibu。与其他美式中型轿车相比,迈锐宝XL的身材可以算得上是“小巧”了,车身长度“仅有”4923mm,而轴距也只是稍微超过热门中型轿车平均水平的2829mm。

  不过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算得上是比较年轻时尚的风格,而且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等辅助驾驶功能也都能在选配表上找到;虽然缺少了座椅按摩功能、可调节后排座椅等配置,但座椅通风和加热、温度分区控制、车内空气调节等配置依然能带来非常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结语

  长期以来,消费者们在选购中型轿车时常常不会关注到这些空间大、配置丰富、价格合理的美系车型,殊不知除了德系和日系,美系品牌也能做出如此出色的中型轿车。单从车身尺寸和配置方面考虑,美系中型轿车的优势是明显的,而且在某些程度上甚至可以说是“越级”的存在,如果对尺寸和配置丰富程度比较看重的消费者,这些美系中型轿车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