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20万左右的SUV 开出去一样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13 10:56编辑:王立银

  前段时间CR-V的机油门搞得新款CR-V车主们“人人自危”,也让不少正准备入手这款车的持币待购者措手不及,买还是不买?与其考虑这么多,倒不如换一辆开出来同样有面子、目前来说没出啥幺蛾子的。

  推荐理由:奇骏的四驱系统有一定优势,在紧凑级SUV中,算得上越野小能手,可玩性更强。改款后的奇骏,配置有不少优化,一系列的主动安全系统比较厚道。此外,故障率低、舒适度高也是人们选择奇骏的很大原因。

  注意事项:在车身尺寸没有变化的前提下,奇骏提供7座版本,第三排空间狭窄。如果你想要7座车型,建议就不要考虑奇骏了。

  推荐理由:探界者定位为中型SUV,全系提供5个座位,空间表现十分理想。除了配置丰富凸显出性价比相当高外,探界者的动力也是可圈可点。如果选择2.0T动力,最大马力260匹、最大扭矩353N·m,地板油时推背感很强。

  注意事项:所谓“一分钱一分货”,探界者做工不算差,在用料上就比较一般了。尤其是内饰用料,跟同平台的昂科威比有不小差距。运动化的底盘调校也牺牲了部分乘坐舒适性。

  推荐理由:在同级SUV中,翼虎一直有着不错的操控口碑,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比较突出。搭载1.5T/2.0T发动机,2.0T发动机账面参数不如探界者,但实际体验也是比较出色的。在底盘调校方面,翼虎可以兼顾到操控性和舒适性,安全性配置还算全面。

  注意事项:翼虎在车内空间挖掘方面并不出色,空间表现在同级中只能算是中等水平。造工也是粗犷风格,其实就是粗糙,很多消费者不一定能接受。当然油耗表现也不算出色了。

  推荐理由:欧蓝德在国产以后,销量增长相当快,毕竟15.98万的起售价格,对于一款表现均衡的SUV来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提供7座版,空间还算过得去,对于有7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价廉物美的选择。2.4L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对路况的把控能力更好。

  注意事项:就外观设计而言,三菱总有点脱离时代的感觉。反映在欧蓝德上面,这款车也确实是典型的日系风格。规规矩矩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就没什么吸引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