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带自动泊车 真是新手们的福音

来源:大众侃车时间:2018-02-13 10:39编辑:刘宁

  对于新司机来说倒车入库、侧方停车都是让人很头疼的事儿。你以为你们都是下面这样的高手吗?

  相信有很多新手从驾校毕业后都经历过停车难、开车难的问题,可以说你是经验不足,也可以说是你学艺不精,但是这个问题是你无论如何都是要解决的。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带有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当你再次面对停车问题时都能迎刃而解。

  推荐车型一:长安CS35

  带自动泊车功能车型:1.6L自动智领型

  官方售价:9.29万

  长安CS35作为一款一经上市就颇受好评的小型SUV,在众多消费者心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除自动泊车外,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导航、手机映射、后视镜电加热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在这个价位能享受到的便利性、科技性配置已经算非常丰富了。动力上该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4AT变速箱。

  推荐车型二:纳智捷U5

  带自动泊车功能车型:1.6L CVT旗舰版

  官方售价:9.98万

  纳智捷U5 SUV外观设计很是新潮,双色车身释放出年轻激情色彩,六边形镀铬元素的大尺寸中网,让看起来前脸更精致。LED日行灯造型犀利,U型设计让灯光点亮后更加时尚,侧转向灯与车头融为一体。纳智捷U5使用AR View+技术,全景影像系统带有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和环车安全影像功能。同时还具备开门防撞影像、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后视影像系统等360°影像系统等。该车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挡和CVT两种变速箱。

  推荐车型三:东南DX7

  带自动泊车功能车型:1.5T自动尊贵型

  官方售价:13.99万

  DX3采用鹰翼式的前脸造型设计,使得这款车型看上去不仅十分的犀利,而且极具辨识度。该款车型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菱形并列式布局,雾灯区域尺寸较大。其“铲式”造型的前保险杠,使得这款车野性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在动力上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观点:随着自动泊车功能近几年的进步越来越大,操作方便,而门槛也越来越低,当然这几款车到底哪款中您的意,还需要看您的实际情况而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