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30N谍照曝光 热辣小钢炮/或四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2-13 10:31作者:吴楠启编辑:王立银

  现代旗下的i30已拥有了掀背版、旅行版和高性能版等产品,这一车系还将再添一名新成员——i30 N Fastback。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i30 N 掀背版的谍照,新车外观十分动感。这款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选装性能包后输出最大功率达到了202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2秒。

  现代i30 N Fastback采用了斜倾式的车顶轮廓线,尾部上扬,侧面轮廓更加动感。新车将采用五门版设计,行李厢造型更加时尚。与常规版车型相比,这款车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的位置有所变化,并且更加棱角分明。

  动力配置方面,现代i30 N Fastback有望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选装性能包后,最大输出功率将提升至202千瓦。新车还装备了电控前差速器、六速手动变速箱和雾中可选驾驶模式,让驾驶员可以充分体验驾驶的快感。

  据外媒透露,i30 N Fastback有望在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这款车将填补飞思和i30两厢之间的产品空缺。此外,新车将配备8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并且兼容苹果与安卓系统,支持与智能手机的连接。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正面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套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