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末超值推荐 20万元就能买到的优秀SU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2-13 10:28编辑:刘宁

  马上就是新春佳节了,笔者在这里恭祝大家狗年旺旺旺,顺便在临近节前我们精选了四款超值的优秀SUV车型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花20万元买到一款适合自己并且喜欢的SUV车型。

  推荐车型:领克01

  推荐理由:中国汽车变革之作,性价比高,平台架构先进,动力总成设计起点高。

  新车指导价:15.88-22.08万元

  领克01基于概念车打造,采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风格,外形非常独特,前大灯为分体式设计,车头两侧隆起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看起上十分个性。

  领克01尾灯采用了“L”型造型,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尾灯内部为能量晶体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看起来也比较高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6/1657mm,轴距为2734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造型和外观一样,富有创新精神,明显倾向驾驶员一侧。刚接触的时候看着确实有点不自然,感觉怪怪的,但当坐上驾驶位之后,你会发现,这个布局其实很顺手。

  领克01的配置上是十分丰富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电子挡杆、CarPlay、CarLife、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官方承诺的终身免费数据流量,让车机内置的高德地图、蜻蜓FM、新浪新闻、大众点评等APP能够充分发挥用场。

  从乘坐体验来看,领克01的空间利用率还是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甚至有些小惊喜。不过在后排体验时,前排座椅后部的材质确实有些坚硬,如果把腿部靠在上面,难免会产生较强的不适感。考虑到平时乘员较为随意的坐姿,这一点值得优化。

  领克01搭载VEP4 2.0T发动机,其实也就是S60L T4版本上的那一台,放到领克01上面以后,参数并没有任何改变,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

  领克01拥有足够越级挑战甚至媲美进口车调校的实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调校上并不十分激进,实际驾驶时也能够感觉到它的风格是比较平缓的输出。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7DCT变速箱表现也十分出色,绵密的尺比,清晰的换挡逻辑以及反应速度,让领克01的底盘调校和静音处理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多方面配合使得它拥有了非常出色的驾乘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