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精致享乐主义 实拍新捷豹XF Sportbrake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8-02-13 09:20作者:苏侃成编辑:马一凡

  一谈到捷豹,脑海里便会蓦然闪出:身着面料高档、版型合身西服的英伦绅士,出入高档舞会或是音乐会,手工打造的皮鞋擦得锃亮。而当捷豹尝试打造一辆旅行车时,一切就开始变得十分有趣。“高冷”形象的绅士有了家庭,甚至他需要一辆车来放置他孩子的婴儿车和老婆的野营帐篷。

  那么这辆基于轿车版打造的新XF Sportbrake正是如此,它是如此优雅和自然地出现在人们面前,以至于我们都知道它是身着华服的,同时我们也意识到它是实用主义下的快乐源泉。

  外观:修长英式剪裁

  除了老款的奔驰CLS猎装版能给长久俘获我心以外,已经很久没有一辆旅行车的外观能够给我心跳加速了。要么是尾部太拖沓,像个货车;要么是尾部花哨实用性差,伪旅行车。而这辆新XF Sportbrake是如此的恰到好处,我看到的第一眼是:“哇!”。看到的第二眼是:“哇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