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精致更进一步 实拍东风英菲尼迪新Q50L

来源:PCauto时间:2018-02-13 09:13作者:靳继鹏编辑:马一凡

  一个月前,东风英菲尼迪2018款Q50L(以下简称:新Q50L)已经在襄阳工厂正式下线了,新车预计在近期上市销售。Q50L是主打运动性能的中型车,在进口Q50的基础上增加48mm的轴距,力求争取最大的乘坐舒适性;那么,新Q50L会有哪些提升呢?下面我们来一一细说。

  外观:不羁 更激进

  而新Q50L将提供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方案,以迎合消费者。同的审美需求。实拍车型为普通版,相比现款,新前脸设计也激进了不少;运动版的造型则更为“凶恶”。

  下进气格栅的造型有所改变,更相两侧扩张,使得与上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和谐,提升前脸的整体感。

  呢?新Q50L前大灯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除了最低配,其他车型均配备全LED光源,近光灯配有透镜。

  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变化,LED转向灯更加突出,营造锋利感。雾灯也有配备,该区域采用富有层次感的熏黑饰板作装饰,并搭配L型的镀铬饰条。

  车头配备4探头式的前驻车雷达,中间两颗探头位于上进气格栅上,比起现款的位于上下进气格栅中间要更加美观。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着流畅的腰线,简洁的线条不失时尚感。前轮后方的翼子板处还标有“2.0T”的字样,表示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后视镜的造型与整车的设计非常相似,具有流线型的造型,搭配不规则形状的LED转向灯,视觉感比较强。同时,配备双曲率镜片、电动调节、折叠和加热。

  实拍车型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门把手上采用镀铬饰条作点缀,使得侧面更加精致。

  新车尾部的上部较为简洁,有上翘的小鸭翼造型,后保险杠下方还有黑色的装饰版,运动氛围也比较浓厚,所以下部的层次感比现款丰富很多。

  尾灯造型保持不变,但内部结构则发生大变化,不再有两个圆形的结构,而采用全横向的LED光源灯组,科技感更加强,但点亮后却没有现款的有特色。

  新车尾部两侧取消了单独反光板,后方四颗后倒车雷达探头则能整齐地排列;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型配备全景影像。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是那么霸气。

  轮胎方面,实拍车型采用普利司通的通搏天族 potenza s001系列轮胎,高速行驶和静音舒适表现都不错,规格尺寸为225/50R18 95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