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配置曝光 4款车型/3月上市

来源:车先知时间:2018-02-13 09:14编辑:李健利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斯柯达柯珞克配置信息,新车推出TSI230 标准版、TSI280 舒适版、TSI280 豪华版和TSI280 旗舰版共四款配置。新车将搭载1.2T或1.4T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

  柯珞克在外观上和柯迪亚克有明显的传承,车身尺寸相比进口版本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为2688mm,比海外版长了50mm。

  TSI230 标准版是全系入门级车型,采用1.2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基础配置包括了:LED日间行车灯、MKE智能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多次碰撞预防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TSI280 舒适版的基础配置包括了17寸刀锋精车轮圈、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和9寸多功能导航系统。

  TSI280 豪华版配置包括:后视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双温区全自动空调,相比舒适版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提升。目前公布的旗舰版基础配置主要是在安全性方面提升明显,增加了包括18寸尖锋精车轮圈、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盲点监测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