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体现综合实力 长安福特锐界4S店保养调查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2-13 09:01作者:曲萧笛编辑:贾冀鸥

  最近编辑手上有辆长安福特锐界试驾车,作为这个级别最热门的车型之一,编辑这两年与锐界的接触还算频繁,对它各项功能的长短也算了然于心。不过,毕竟不是车主,有一方面如果没有亲身体验,还是无法和网友深入讨论,这方面就是后期保养。

  保养前的准备

  车辆保养过程记录

  这辆长安福特锐界2.0T车型此次保养更换了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机油,整个保养过程技师的操作非常娴熟细致,一共花费了约25分钟,物料费用共计约800元,加上工时费总费用约在1500元左右。这个后期保养费用水平在同级别中算比较适中的。

  总结: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一辆好车不光包裹整车的技术水平、性价比等,也包含了售后服务的整体水平。长安福特锐界高效、细致的售后保养,也是这款车强大综合实力的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