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SX11全新小型SUV实拍 将首搭1.0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13 08:59作者:董晓阳编辑:王立银

  在SUV版块,吉利目前已推出了博越、帝豪GS、远景S1等6款车型,未来还将继续深化这一领域。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吉利代号为SX11的全新SUV信息。新车预计定位为小型SUV,将搭载1.0T和1.5T发动机,上市后预计将是吉利首款搭载全新1.0T发动机的车型。

  吉利SX1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介于远景X3和远景SUV之间。外观部分,新车前脸为吉利标志性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发动机舱盖除线条以及防擦护板等细节设计均增强了运动感。车身尾门上方的镂空式扰流板,更是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喜好。

  吉利SX11将提供215/65 R16、215/60 R17、215/55 R18等不同规格的轮毂选择,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还会提供天窗、内后视镜支架等选装配置。

  吉利SX11将搭载1.0T和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kW和130kW,最低油耗仅为5.3L/100km。吉利SX11预计是吉利首款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相比于竞争对手名爵ZS,其动力有明显优势。

  在2017年,宝骏510的上市,让大多数小型SUV销量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宝骏510、哈弗H2和本田XR-V分列该细分市场前三位。去年吉利开始进军小型SUV市场,推出了远景X1和远景X3。表现较好的远景X3,目前月均销量维持在1万辆出头,相比吉利其他车型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吉利SX11上市之后,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