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不到20万的气质独特SUV不只是抓眼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2-13 08:56作者:卫江鹏编辑:贾冀鸥

  有人愿意买辆保有量大的车,但也有人讨厌街车,尤其是到了中档以上。愿意花钱买一辆15-20万元SUV的人,经济实力肯定是不差的,这其中有相当多的人有自己的审美和想法,是不愿意走中庸路线买台街车的,而是希望既能拥有满足自己个性风格,又有不错性价比的车型。本期文章我们就来说说不到20万的那些独特SUV车型。

  一说到三菱车,大多数人脑海里第一时间都会冒出传奇跑车EVO和经典越野车帕杰罗,对很多人来说,三菱车不止是一个时代的经典,也是曾经的梦想。只不过随着年龄渐长经济实力达标时,已经有了家庭有了责任,不很难去追求曾经的DreamCar,而是需要一台经济实用的家用SUV——或许这就是欧蓝德存在的意义。

  三菱车一直是个比较硬汉的品牌,虽说近两年为了照顾都市用户的审美变得精致也许多,但是骨子里硬汉味道并没有消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