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性能进化 宝马M2 Competition测试谍照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2-13 08:50作者:才秋阳编辑:贾冀鸥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M2 Competition版车型的谍照,该车作为宝马M2的性能强化版,搭载了动力输出更高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将会达到405马力,该车或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宝马M2目前是M Power家族中最入门的车型,其搭载的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370hp的最大功率,其短小的车身和极轻的车重,拥有极佳的驾驶乐趣和操控性。此前一直有传闻宝马M部门计划进一步强化宝马M2的性能,但这个消息从未得到证实。

  此次曝光的图片来自于海外宝马M2论坛,我们能从仪表盘上清楚的看到“M2 Competition”字样。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宝马M2 Competition版和可能会换上宝马M4上那台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考虑到M2和M4的定位,它的动力输出预计会锁定在40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缩短0.2秒。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按照宝马M部门的一贯作风,M2 Competition很可能会配备造型设计更激进的外观套件,其悬挂系统也会加强,进一步提升操控表现。预计宝马M2 Competition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