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Santa Fe官图曝光 本月韩国发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2-13 08:45作者:姜澈编辑:贾冀鸥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现代全新Santa Fe(国内为格越)的官图。新车在外形和内饰方面都有着极大的变化。据悉,新车将于2月21日正式发布,并亮相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

  外形方面,全新Santa Fe采用了家族化外形设计,分体式大灯搭配巨大的中网,造型科幻。在头灯组和中网之间,有着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更为运动,下方的导流口或为封闭式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的整体造型,配色以灰棕双色为主。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大尺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物理按键也相应减少。此外,新车还配有后排出风口。

  从之前获得的资料来看,全新Santa Fe将会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进行加长,以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同时将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2.2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全新Santa Fe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高配车型采用四驱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