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多少人砸锅卖铁也想买的SUV 第一果然是它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2-12 13:06编辑:刘宁

  如今,SUV在国内汽车市场依然处于主导地位,消费者热情不减,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更大更强悍的SUV,因此各大品牌也顺应市场,推出了一些中高端霸气舒适的SUV,而下面这三款相信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心仪车型。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汉兰达是中型SUV的一款标杆之作,尽管在市场上竞品很多,但依然没有一款车型能撼动它的地位。凭借舒适的七座大空间,霸气的前脸,以及各方面均衡的实力表现,一直是中型SUV里的主流之选。换代之后的汉兰达用2.0T发动机代替了老的2.7L自然吸气,动力参数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增强。这款在目前来看,虽然政策出台不准加价,但大多没车的情况下,很多车主宁愿多花5000提车,足以见得是有多真爱。

  途昂

  指导价:30.89-51.89万

  途昂的的推出在某种意义上开辟了合资SUV新的细分市场,是目前为止尺寸最大的MQB平台车型。相比一些中型7座SUV,得益于尺寸优势,途昂的第三排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大空间,除了巨大的空间能满足更多的用车需求,途昂的高大车身能给人十足的霸气感,并且配置也十分丰富,以至于在这个价位的豪华品牌都逊色不少,所以国内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态。

  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同样在7座SUV火热的情况下,广汽本田推出了冠道也是有备而来,除了7座空间的优势和较为亲民的售价外,在配置方面几乎同级无敌手,如内饰用料做工,凸显逼格的按键挡把以及电动尾门等等,另外搭载的1.5T发动机相比汉兰达、途观L以及昂科威等都是占有绝对优势,同时匹配的来自采埃孚9速自动变速箱也是其卖点之一,平顺性和换挡逻辑不错。虽然目前经销商还没有出现加价的情况,但较高的配置卖点成为很多预算在20多万消费者考虑对象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