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家用又不失商务气息 这两款MPV更懂你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8-02-12 12:55编辑:王厅

  如今,家庭对于车辆多功能实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一辆只能代步的车型已经不是十分适应目前的市场,导致MPV在国内有着相当之高的人气,为了抢占市场,各大车企也纷纷推出了更加适合家用的却又不失商务气息的MPV,就像今天的这两位别克GL8和奥德赛。

   别克GL8

    新车指导价:22.99-44.99万

  GL8的外观设计在本就十分商务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别克家族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在颇具辨识度的同时又为它增添了些许年轻的活力。另外,饱满、圆滑的车身线条与经电镀饰条连接的尾灯则更加展现出GL8的商务、豪华的本质。不仅如此,5256/1878/1776mm的车身数据以及3088mm的轴距还使该车拥有美系MPV所必需的大尺寸,在这点上非常符合国人选车的需求。

  虽说GL8的定位已不再是标准的商务车,但它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彰显出别克甚至美系MPV车型所具备的豪华感。黑、棕、米白配色的颜色设计搭配大面积采用软性搪塑材质填充且极具层次感的中控台不仅美观,同时也拥有与之相符的档次。另外,多功能四辐式皮质方向盘、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双盘式机械仪表与7英寸中控大屏的内饰配置对于GL8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即便GL8的定位逐渐偏向于商旅,但车内座椅的舒适程度却丝毫没有缩水。车内三排座椅除舒适型以外,其余都采用真皮包裹,同时较为柔软的内部填充物也使车内人员有着相当不错的驾乘感受。另外,较大的车身尺寸与表现突出的轴距所换来的是宽敞的乘坐与储物空间,这也是GL8在国内MPV车型中颇具人气的一大因素。

  GL8搭载了一台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6200rpm,峰值扭矩253Nm/4400rpm。传动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具备智能启/停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GL8采用了三通道隔振结构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经重新调校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