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满足年轻人的追求 别克君威变得更时尚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8-02-12 12:53编辑:王厅

  如今80、90后渐渐成为购车大军中的主力人群,曾经商务气息浓厚的中型车也都开始向年轻化靠拢,尤其增加了运动性。运动取向的中级车不仅能带给驾驶者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还能满足多方面需求,就像别克君威。

  外观确实是非常好看的一款车了,潮流的造型,优美的车身线条,相信颜值出众的这款车,在大马路行使时关注度肯定很高的。

  君威外观上也充满运动气息。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灵动的头灯,视觉上丝毫不会给人落伍的感觉。君威的车侧会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线条相当动感。尾部翘起的扰流板赋予该车不俗的运动感,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则使得后部更有层次感。

  内饰的设计也偏向年轻态,颜色搭配也是时尚范,其他设计和以前的风格都差不多,使用起来的感受也挺顺的,不会大幅度的去操作,安全性提高了。做工也可以,大眼一看都挺高档的,部分地方的装饰还是带有点塑料感,整体大气,上档次。

  君威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置身其中给人一种安逸感,虽然该内饰我们已经看了多年,但依旧不会给人带来审美疲劳的感觉。仪表台使用适当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精致而不俗气。此外,该车还拥有少许的黑色印花饰板,既时尚又运动。

  空间方面和大多数的中级车都一样,4米89的车身长度,轴距的话也在2米8左右,对于四门五座的中级车基本也就这样了。后备箱也基本上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实用要求,像我们这样的小家庭家里面有两个孩子也是足够用的。

  乘坐空间可不是君威的拿手项目,但君威的乘坐空间依旧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车型的座椅宽大柔软,舒适性有一定的保障。常规状态下,君威的行李厢容积为442L,日常使用压力不大。

  1.5T的发动机动力还是很很充沛的,上过高速,感觉轻轻松松100+,还有9AT的变速箱开下来感觉也是不错的,提速快,平顺性也相当好。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提供三种动力形式,分别为20T、28T及30H。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50Nm。而30H车型采用混合动力技术,配备了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传动方面,20T和28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从外观和省油方面我对这款车是很认可的,其它动力、操控、配置等方面也做的很不错,这个价位的车里面性价比还是相对比较高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