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是土豪也能拥有高性能SUV 就像这两款车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8-02-12 12:50编辑:王厅

  SUV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火热,影响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投来关注的目光,估计每一位消费者购车时都会关注一下SUV,好在丰富的在售车型为每个消费层级的顾客都提供了可选择的产品,即便你是平民老百姓或草根,也照样有售价便宜的车型可以选择。

   智尚S35

  新车指导价:5.98-7.88万

  智尚S35在外观上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向下延伸,将前脸打造得更加灵动。双幅镀络格栅沿左右两侧伸展,与棱角分明的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强车辆的整体感。车辆侧身给人以沉稳厚重的感觉,流畅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凸显,层次感不言而喻。转观尾部,智尚S35则完美地将运动与稳重相结合,厚实的保险杠采用镀络条进行装饰,尾排隐藏其下,着实增强了车辆的活力。

  内饰方面,智尚S35简约大气的风格和外观的设计语言不谋而合。中控台层次分明,在镀络装饰的映衬下更加时尚。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左右两侧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实用性很强。炮筒式仪表盘造型别致,能够清晰明了地显示转速、里程等信息。实用的配置也是智尚S35的优势之一,泊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GPS导航、电动后视镜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悉数在列。

  动力方面,智尚S35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4A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为135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智尚S3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