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L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新智跑已申报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2-12 12:3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智跑的申报信息,新车于2017年广州车展首发,其定位与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类似,属于入门级紧凑级SUV。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同时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日间行车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造型,整体风格相对起亚KX5而言比较硬派。车身侧面则采用了隐藏式的B柱/c柱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银色饰板装饰的后保险杠设计,同时采用了两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风格硬派不失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60/1850/1670mm,轴距为2640mm。此外,新车可选装:不同式样后组合灯、不同式样前大灯、昼夜间行车灯、不同式样前雾灯、全景天窗、不同式样轮圈、镀铬门拉手、镀铬门窗装饰亮条、一般天线、不同式样鲨鱼鳍天线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和全新ix35相同的代号为G4N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全新一代ix35的情况来看,作为定位相似的姊妹车型,全新智跑预计也将拥有十分惊人的低价格,而从笔者主观角度来看,新车比KX5的颜值要更大气、更符合主流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