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颜值最美的3款车 售价20到100万

来源:樱花雨淋的小车时间:2018-02-12 11:17编辑:王立银

  17年是个重磅车爆炸的一年,然而18年相对于17年似有更胜之意,各种重磅车型蜂拥而至,可谓是眼花缭乱,在这些车中不乏有些颜值出众的好车,出众到什么程度,最起码鹤立鸡群的感觉是有了。

  17年是个重磅车爆炸的一年,然而18年相对于17年似有更胜之意,各种重磅车型蜂拥而至,可谓是眼花缭乱,在这些车中不乏有些颜值出众的好车,出众到什么程度,最起码鹤立鸡群的感觉是有了。这个鞋型不仅可以彰显个性,而且在品质的把控上也很高级,下面大车兄便介绍几款18年汽车界的颜值担当,你值得拥有。

  全新18款CLS在外观上相较17款来说可以说改动的地方是非常的大,尤其是前脸的改动,使得以往绅士风度的奔驰一下子变得锐利霸道起来。

  原本倒梯形的前中网换成了类似梯形的设计,另外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是大了许多,使得整个前脸更加的夸张。然而这次改动最为明显的便是大灯的设计,相比起以前优雅流畅的设计不同,新款大灯线条更锋利也更具攻击性,与大嘴设计相得益彰使得整个前脸更为的凶悍,有种奔驰超跑的感觉。该车售价预计在100万以下。

  18款全新雅阁,雅阁作为中级车中的常青树,可以说每年的销量均不错,也受到国内车主的一致好评,沉稳的外观,良好的行驶品质,优秀的质量保障使得雅阁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然而长时间改变很小的外观,使得人们对雅阁有了一定的审美疲劳,然而全新雅阁的出现使得雅阁又换发第二青春,整体轿跑风格更为浓厚,另外夸张的前进气格栅以及战斧样式的轮毂使得新一代雅阁有着更高的运动感。

  全新雅阁的万众期待,将于18年进行国产,想买雅阁的朋友要多多关注。该车预计在18万左右起售。

  作为CC的接班人大众Arteon成为了大众的颜值担当,的确也是,自从Arteon公布以来受到广大的国人的关注和喜爱。

  夸张到似乎有些嚣张的前脸在整个大众家族可谓是水冷风骚,惊艳动感运动这些都是Arteon的修饰词,它有着传统大众车的平直线条,却显得不庸俗不死板,可以说Arteon的出现表明了大众汽车在产品外观的设计层面又有着一个新的突破。

  内饰沿用全新的语言设计风格,大气沉稳有质感是大众Arteon内饰的主要特点。贯穿真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是大众内饰变化最主要的一个特点,另外中控上方的石英表也是凸显豪华氛围的一个点。良好的做工按键,优秀的装配工艺,高级的材质,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到内饰,Arteon在大众整个车系算是一个新高度。该车预计在40万左右起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