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皮实耐用、安全性好 性价比高的车型推荐

来源:淘车时间:2018-02-12 11:12编辑:王厅

  10万这个价位区间里,可选择行的品牌主车型有很多,但大多数都是自主品牌,很少会有合资品牌车型。随着入门级市场不断被自主品牌打压,合资品牌车型价格不断下降,10万买到一辆不错的合资品牌家用车也不是什么难事。既能兼顾家用,有着良好的舒适性以及实用性的车,我想到了以下三款车型,朗逸,英朗,福睿斯。

    朗逸

  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造型的横向中网,简洁利落的腰线以及硬朗的镀铬饰条装饰让经典朗逸散发着浓浓的德系味道。或许是因为大众在外观上的改变一直以细节为主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原因,在如今看来,经典朗逸的造型依旧沉稳有型,并没有被时代抛开,可以说一点也不过时。

  经典朗逸的内饰样式与新款朗逸基本一致,T型中控台与整体硬朗风格相呼应,同时也采用了更多的横向线条,营造出更大的车内视觉空间。银色饰板与黑色内饰交错,将功能区分割的很明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