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轿车的操控/SUV的空间 这4款合资车值得入手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12 11:06编辑:王厅

  为什么SUV能卖得好,良好的空间表现绝对是其成功的重要原因。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他们还是喜欢拥有更好驾驶操控感的轿车,同时还想要有更强的装载能力,此时,旅行车出现了。以前,旅行车定位偏高端,20万以下很少有它的身影,但随着各大厂家越来越重视旅行车市场,15万以内的旅行车层出不穷,今天砖叔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值得购买的合资旅行车。

    砖叔点评

  蔚领是与宝来同平台打造而来,在2016年上市之时,较低的入门门槛让其受到了广大旅行车爱好者的青睐。德系的血统、可靠的动力匹配和稳重的驾驶感受,吸引了众多德粉的目光;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胎压监测、ESP,安全性和舒适性更有有保障。

  注意事项

  即便是顶配也没有中控大屏,同时内饰全部硬塑料,档次感上表现一般。

  砖叔点评

  阅朗是基于英朗开发而来的旅行车,高颜值的造型、更具档次感的内饰设计以及充裕的乘坐空间,能够满足旅行车消费者的大多需求,而且刚上市不久,全国就有1.5万左右的优惠,10万出头就能搞定。

  注意事项

  阅朗全系都是小排量三缸涡轮机,抖动问题还会存在,能否接受,一定要实地体验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