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的大空间合资车 这4款性价比最高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12 11:04编辑:王厅

  相比于近几年自主品牌在SUV车型上的投入和进步,在轿车领域上的步伐则显得有一些迟缓,直到2017年下半年才有像新博瑞、名爵MG6以及睿骋CC,这样具有较高产品力的车型陆续推出。因此,在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车市场里,合资品牌依旧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比如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的四款,就是具有很高性价比的合资紧凑级车型,并且它们落地价都在10万元以内。

  推荐理由:锋范作为飞度的三厢版车型,新加入的后尾箱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装载能力,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更加符合中国人对车的审美。内饰空间上,很好地继承了飞度大空间的特性,不仅后排中央地台比较平整,同时坐垫也比较长,并且,由于在名气上略逊飞度,因此现在在全国范围内有着3000到10,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砖叔提醒:在一些基本的配置上,无疑是锋范的短板,比如手动挡和自动挡入门的两款车型,均只有两个安全气囊,并且也没有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

  推荐理由:雪佛兰科沃兹外观上丰富的线条,使得这样一款小车看起来同样可以有浓浓美系肌肉范儿。1.5L+6AT的动力组合虽然在参数上找不到太多亮点,但其在行驶中的平顺性,以及在120km/h的速度巡航时,仅有2750rpm的转速,依旧可以为它加分不少。目前全系车型在大部分地区都有1.5~2.2万不等的优惠幅度,结合它仅仅7.99万元的起售价,现在购买的话,最低配车型裸车仅需要6万元左右便可以买到。

  砖叔提醒:和绝大多数的雪佛兰车型一样,科沃兹的内饰虽然看起来极富高档感,但实际摸上去大多都是硬塑料的材质,因此在使用中会觉得比较廉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