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8.8万起 这4款高品质豪华跑车 驾驶乐趣多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12 11:02编辑:王厅

  车对于一个驾驶爱好者而言,就是一台巨大的机械玩具,除了日常代步以外,许多人都会有一个豪华跑车梦,想象着它随着你一个个完美的动作,攻克一个个弯道,或者直接到赛道上一展身手,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以60万为分水岭的话,这个价位能买到几款豪华品牌的跑车,已经是精品品质,且各有特点,年终奖宽裕的各位,真的不考虑一下么?

  砖叔点评:熟知雷克萨斯品牌的小伙伴都知道,雷克萨斯的车开起来有浓厚的“雷车味道“,就连它们旗下的跑车RC也一样,拥有激进抢眼的外观设计,但进入车内并驾驶它后,你依然会感觉这就是一台雷克萨斯。60万以内乘坐感最舒适的跑车就是它了,但官方7.5s的0-100km/h加速时间,和雷克萨斯味道的调校,让它的定位稍稍有些“非主流”,推荐给需要驾驶乐趣,但也不希望牺牲豪华与舒适感的小伙伴。

  砖叔点评:宝马Z4近两年由于上市时间有点太长的缘故,稍稍被边缘化了,但不得不佩服Z4的设计师,这么多年看,这款宝马Z4完全没有审美跟不上的感觉。短小的车身,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使它充满了驾驶乐趣。如果你问砖叔,到底什么是宝马的驾驶乐趣?砖叔会建议你有机会去试驾一下在售的宝马Z4,车随意动,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