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安全中型SUV 看完做工、用料后90%都想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12 10:53编辑:王厅

  XC60已经迎来换代,延续了自CX90之后的家族式设计,同时XC60作为沃尔沃在国内的主力车型,将实行国产化。之前我们已经测试过其油耗,表现还算不错。今天我们来给大家分享下它的做工测试成绩。

  本次砖叔对沃尔沃XC60做工品质的校验包括有以下4点:

  ① 车身间隙

  ② 车身油漆厚度

  ③ 车身用料

  ④ 安全设计

  车身间隙大小是否匀称,是评价一款车做工质量高低的重要参考之一。对于汽车本身来说,越匀称、越严丝合缝的车身间隙,则是制造工艺越好的表现。砖叔就用检测间隙最常用到的塞尺,来看看沃尔沃XC60的制造工艺如何。

  从实测结果来看,沃尔沃XC60的间隙还算均匀,但是偏大。由于XC60发动机盖有行人保护系统,留有一定余量,因此缝隙会偏大。其实做工还是不错的。

  消费者准备购买一款车型,往往还会参考车漆的厚薄。一般来说漆面较厚,防锈、防腐蚀能力也会增强,刮蹭后也不容易伤到底漆。另外,漆膜越均匀说明车厂的喷涂工艺越好。那么,沃尔沃XC60在这方面表现如何呢?

  从实测数据可以看出,XC60的漆膜厚度中等,大约在110左右。虽然不是十分的厚,但是质地均匀,色彩鲜艳。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尾箱门采用了塑料材质,我们无法对其进行测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