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论实用性 这几款车不得不服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2-12 10:50编辑:刘宁

  很多人购车预算都在15万左右,而这个价位多数的选择都是一些合资紧凑车或者优惠比较大的中级车。下面就介绍几款15万的另类选择,相比一些紧凑车,它们有着更好的空间表现和灵活性,既能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又能带着家人一起来个自驾游。

  1.东风本田杰德

  官方指导价:12.99—17.99万元

  东风本田杰德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尽管官方给它的定位是新概念轿车,但事实上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旅行车。可以说,比起一般的旅行车它的里里外外要更为时尚炫酷。它也自然延续了旅行车的优点,比如空间很大,并且提供5座和6座两种版本,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内饰有别于传统,展现出很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有1.8L+5速手动/5速自动、1.5T+CVT的两种动力总成,全景天窗在它身上也没有缺席。如果你是一位时尚的奶爸,相信这款车非常适合你。

  2.大众蔚领

  官方指导价:12.59万元—16.29万元

  大众在细分市场一直是把好手,蔚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定位紧凑车,却是个非主流的模样,修长的车身容易让人帮它当做休旅车。空间要比多数的主流紧凑家轿好不少,而且由于离地间隙较高,不仅坐姿稍高于一般轿车,通过性也更有优势。

  它比杰德拥有很好的操控性。不过缺点同样明显,里里外外都太过朴实,家族化风格明显,属于一种务实的实用派吧!蔚领提供1.6L、1.4T两种动力可选,传动部分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3.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官方指导价:12.49—17.49万元

  旅行车多数都是以进口方式销售,价格成为硬伤。明锐旅行版在这方面有着里程碑意义,它国产入市,也就是一辆主流紧凑车的价格,并且是正统的旅行车,这点从外形上明显能看的出来。

  它的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都非常有优势,而且配备的全景天窗面积超大,绝对是超值的选择。当然,由于跟大众的关系亲近,内饰风格过于大众化,没有新意。动力方面同样提供大众的1.6L、1.2T、1.4T三种动力。

  4.大众高尔夫·嘉旅

  官方指导价:13.19—19.79万元

  听这名字也知道它跟高尔夫的关系了吧。形象点说,高尔夫·嘉旅就是大号的高尔夫,相当于iPhoneX Plus和iPhoneX的关系一样,那么大出来的那一部分自然体现在空间上。上文所述的三款车车身修长,都有一种旅行车的气质,不同的是,嘉旅感觉有点像个矮胖子,体型更接近MPV。

  高尔夫一向以操控著称,但空间一直是其短板。高尔夫嘉旅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的坐姿更高,视线更好,尤其是头部空间相比高尔夫优势明显。动力方面,高尔夫·嘉旅提供1.6L、1.2T以及两种不同调校的1.4T动力,选择性相当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