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宜商宜家的好帮手 这几款SUV很实惠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2-12 10:08编辑:王厅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SUV这一领域可谓是热火朝天,不少人都跟随着这股热潮,拿1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打算购置一台性价比高的SUV。

  在兵哥的角度来看

  能家用同时还能兼顾装载功能的SUV

  才是真正性价比高

  使用性能强的车型

  所以今天就为团友们带来三款

  10万级宜商宜家的中型SUV

  斯威X7,是斯威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在产品定位上也瞄准了10万级的7座SUV市场。而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不管是人还是车,只要有着一副高颜值的外表,都会更受亲睐。斯威X7的外观设计饱满、时尚,从前格栅和尾灯都能看出一些宝马的影子。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相比于主要竞品车型,它在车身宽度上占有一定优势。

  在配置方面,中国品牌车型普遍以配置高著称,内部配备的12英寸显示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算是时下的潮流装备了。而前排座椅加热、语音控制、自动空调、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一键启动等等均有配备,基本上与这个级别车型保持在同一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