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景逸S50绿通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2.8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12 10:01编辑:王立银

  近日,景逸S50全新车型绿通版正式上市,售12.8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1.6L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

  现款S50

  外观方面,新车与1.6L CVT旗舰型保持了一致,采用了东风风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四横幅前格栅与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熏黑处理。

  现款S50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大灯高度调节、后排USB充电口、8寸中控触控大屏、手机智能互联、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1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