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同级里轴距最长的家轿 表现很不错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2-12 10:03编辑:王厅

  为了给家人更好的乘坐体验,更大的空间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空间是选择家用车的首要需求,毕竟你也不想你的丈母娘窝在你的后排对你碎碎念吧。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想要去感受每一款车的实际乘坐感,显然是有些不实际的,一来是费时间,一款一款地试,真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二来则是对驾乘舒适性的体验,并不是每一款车都会让你去实际试乘试驾的,但买车不试驾,显然又有些莽撞。

  所以,我们在选购车型的时候,应先缩小购车范围,拟定购车方向再去入手。例如对空间有强烈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先去查阅相关的数据,再进行针对性的试驾体验。而对于空间,我们应该了解的就是车辆的轴距信息,一款车乘坐空间大不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轴距的长度,如果轴距不长,那空间再大也有限。所以,今天兵哥将为大家推荐三款10万内,轴距最长的轿车,空间表现很不错。

  睿骋CC是长安继睿骋后,推出的第二款中型车。但在价格上,睿骋CC的定价显然比睿骋低很多,整体表现更加亲民,而且在空间上也完全不输其他的中型车,车身轴距长达2770mm,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后排的中部隆起较小,即使三人乘坐也有足够的空间。但在舒适性上,睿骋CC仍有一些不足,那就是它的悬架表现相对偏硬一些,虑震能力稍显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