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节购车擦亮眼 这几款自主家轿远超合资

来源:没车不行时间:2018-02-12 09:42编辑:王厅

  马上就要到中国人的新年——春节了,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要新年购新车。虽说现在SUV很火,但是论家用代步,还是轿车来得实在。说到买家用代步的轿车,一般人预算都在10万元内,车行哥认为这个级别的家轿,不选合资才是明智之选。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进步,自主家轿不仅一改被动挨打局面,不少车型更是在造型、空间、安全和智能车机等方面均完胜合资,比如下面这几款。

    北汽全新绅宝D50

    指导价:6.79万-9.69万元

北汽绅宝全新D50

  首选推荐当然是被称为“会聊天的7万元家轿”的北汽全新绅宝D50了。正如其称号那样,最大亮点就是它的智能交互系统了,在9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上,搭载了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定制开发的语音控制系统,打电话、点歌、导航、附近查找等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实现。该系统不仅能识别普通话,更能识别十几种方言。如此强大的智能语音系统不要说主流合资品牌,即使是豪华品牌上也极为少见。

北汽绅宝全新D50

  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采用北汽绅宝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营造了无与伦比的“大都之美”,4630mm的车长、2670mm的超长轴距也能充分保障驾乘舒适性。

北汽绅宝全新D50

  同样惊艳的是其内饰,多层次的中控台、带有北汽标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充满了浓浓的奔驰范儿。光有奔驰范儿肯定不足以匹敌合资,全新绅宝D50还是一款基于北汽奔驰标准开发的车型,无论车身安全、内饰做工、驾乘舒适度都得到了北奔的真传。

北汽绅宝全新D50

  配置方面,除了上述提到的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外,全新绅宝D50还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多项实用配置,部分车型还配有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同级少有的360度全景影像等高科技安全配置。

北汽绅宝全新D50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搭载的是高效能、低油耗的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5.7L。传动系统方面,则是提供了同级主流的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带运动模式的CVT变速箱。

    东风启辰D60

    指导价:6.98万-11.18万元

  接下来要推荐的就是东风启辰D60了。这款外观造型略显个性的自主家轿与全新绅宝D50类似,同样是主打着“合资技术”的车型。核心技术主要依赖东风日产,启辰D60作为家用车有着值得信赖的平台出身。虽然谈不上是换壳日产,但也八九不离十,所以要说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实力还是有的。

  相较全新绅宝D50,启辰D60并未全系标配消费者比较关注的ESP和胎压监测系统。而且低配版本没有上坡辅助,还用的是钢圈。内饰方面,启辰D60不同于全新绅宝D50的德系豪华范儿,而是采用了非常朴素的设计,并无太大亮点,带车载智能系统的中控大屏也要8万元级别的车型才有。

  动力方面,启辰D60全系车型均配备日产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轩逸、骐达使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是提供了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供选择。这套动力传动系统虽然技术成熟稳定,但是却已是很多年前的产品了,在油耗和排放上略显与时代脱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