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具性价比的自主SUV 这三款可以说很厚道了

来源:没车不行时间:2018-02-12 09:39编辑:王厅

  大家在买车时都想用更少的钱买到更高性价比的车,而当一款SUV拥有着较为低廉的价格和较大空间的时候,它们就已经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如果你再加上一款符合当下需求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话,那么你将会赢得更多的消费者的注意。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三款最具性价比的自主SUV。

    1、陆风X7劲越

   指导价:12.98-15.08 万

    车身尺寸:4421/1911/1631mm

  轴距:2670mm

   发动机:1.5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陆风X7劲越的整体轮廓依旧延续着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前大灯组设计更有神,尾灯贯穿式设计更加体现豪华感,位于保险杠两侧的C型镀铬装饰条则取代了原有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更高,更具视觉冲击。

  外观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卤素组合前大灯、一体贯穿式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日间行车灯、后扰流板、全景天窗等。也使车尾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偏向于简洁大气,并未采用过多的装饰性设计。配置方面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遥控钥匙、前排阅读灯带眼镜盒、后排阅读灯、行李厢照明灯、化妆镜/化妆灯等。安全配置方面,搭载电子驻车、ABS+EBD、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P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下坡缓降辅助系统、双安全气囊,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陆风X7劲越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5400-57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000rp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所匹配的是来自盛瑞的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陆风X7劲越在推出以后,市场反响不错。虽然陆风X7劲越在外观、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用料和做工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依旧给人留下了缺乏原创色彩的味道。而且对之前市场反馈的一些问题也做出了实质的回应,这也是厂商为了重振陆风X7的销量所做出的努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